Ricky_Beyond

All band.

《 什 麽 是 仁 科 》


(別的藝人)

粉絲:哇,這是馬頔,Hello~

頔:你好你好

粉絲:義達我太喜歡你了!你好好看啊!

達:謝謝你

粉絲:哇塞是仁科!“(啊道山靚仔)你為什麽不去‘斬’頭髮~”

科:我馬上就去剪了,我也覺得我的頭發長了,你有什麽推薦的髮廊嗎?

……

(哥哥們都在講一些讓人兩眼放光的事)

​科:那我也要吹噓一下

​齊(小齊哥):什莫啊?

​科:我跟楊貴妃看過同一樣東西

​雲(郝雲):荔枝嗎?

​科:月亮!😎

​……

(卓羲和某科在為哥哥們準備物資)

​(某科買了一堆毫無意義的東西…)

​科:要不要買點狗糧啊?

​羲:???為什麼?

​科:在沙漠裏有狼啊

​……

​(別的哥哥都在努力開車,騎車.某科一路上都在拍視頻,喝咖啡,睡覺和不間斷的消失)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